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还是朋友吗??

朋友,你这样说....
我很心痛><
你们的不信任,我有资格气吗??
你们情愿去相信一个胡言乱语+什么也不懂,就乱说话的白痴..
也不信我...

不信我就算了...
还说我乱说话...
真相大白后,到底是你乱说还是我乱说!!
平白无故吃了那么多冤枉的气...
难道我真的没感受吗??

独自躲在角落里流泪=[
朋友....
你们又知吗??
你们怎么可能知道...
是我自己天真...
我从来都没有一个谈心,做什么都一起的好朋友....
一个人,也习惯了...
受了委屈,独自承受...
我不会告诉家人,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

朋友,一直以来,我那么在意我们一起的关系...
纵然有时候,你们去玩没叫我....
我都告诉自己无所谓...
伪装,是我看起来没有事情....
但你们又有谁了解我的悲伤.......

朋友,得来不易...
所以我珍惜....
但,伤害我的人...
我不会罢休,我也要保护我自己,不能任由你们糟蹋!!!

今天,有一个双木林,让我看清了真面目...!!
我以后都会小心你的为人.....
就是你......
i H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