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伤感又来了

这是上天的注定吗?
还是我本身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烦恼没stop过?
为什么必须承受的东西排山倒海而来?

朋友】这两个字在我心里,眼里都变得很模糊..
我越来越不了解><

你们出去了,而我不知情=(
你们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去...
要不是我早一步下去复印,是不是我就得等你们回来?
为什么你们不愿意告诉我了?
还是我真的是多余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不是报告急用,我想我也应该是冲上房间大哭了吧。。
可是我只能落泪后再坚强的做我的东西。。
在你的房间 ='(

我情愿这怪我自己误会你们..
告诉自己其实你们是无意de.
宁愿独自承受一切痛苦..
所以我选择了往心里吞><





By: little Ching
30/5/2012 1.1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