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失望

昨天的冲动-隐隐约约向你们表明我的感受
让你们知道了...


我.....感到<失望>!
因为你们再次''好像''隐瞒我了,我希望这是错觉!
可是我知道应该不是..............@@

我问你们是不是跟A出去,你们说不是就算了,因为可能他没去
那其他的BCDEF呢?
不可能没有的...

我知道我是不能去,可是我不希望我问你们的时候,你们要''收收买卖''。很sad的你们懂吗?
以前的朋友是这样,我真的不希望现在的也是!一起聊天时,你们聊着我听不懂、参不进的话题,你懂我有多尴尬,难堪吗?
哈哈哈,算了算了啦!!!对不起,我的确有气过你们,因为我太在乎了,在意了!我以为以前的朋友少联络了,可以交到一些新的知己:(可是原来还是一样@@反正一个人习惯了,累了没得依靠,伤心没人安慰,有苦自己吞。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最可靠。无所谓啦,强求也没有,反正我真的痛到麻了=C
朋友,我真的觉得我们的距离变遥远了,就如你们在我面前,却好像远在他国一样><






By:Little ching31/5/2012  3.2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