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找回热忱

刚刚突然兴起的去看回我以前写的部落格...突然好感触及失望,因为我不懂自己写部落格的心去了哪里..@@以前那个爱写部落格的傻傻晴去了哪里?每次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写部落格,找回那遗失热诚...但,问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没心的忘记了...不是告诉自己要用blog来记住回忆吗?(不管好的坏的)怎么我每次说到做不到?我真的需要面壁思过了><


我一定要把自己不好的心态改掉!我要在每一方面努力加油!我要当个出色的人!我要为我的梦想加油!我要为自己的希望努力!不管结局如何,我就是要尽力!


到底我能做到吗?希望我真的长大了,会想了,不在小孩子般,我要坚强!我要立下目标!我要考3.5以上!我不可以fail!我不可以再像中学般玩玩了,虽然我的成绩算不错.....



By: Little Ching <3 27/5/2012   0053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