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傻傻的等....

今天补完习过后,就跟妈妈去俄伦了..

因为..
姐姐要去烫离子烫咯..
她真的很爱美叻..

其实.....

我也是差不多吧了啦...!!
哈哈......

我去也只是去吃早餐吧了..
过后就留她一个人在理发店了..
我跟妈就回家了咯...

回家后,就开了电脑..
看了EMAIL一下...
就关了...

因为...
要去冲凉了..
过后1点半又跟妈妈去理发店了..
因为妈妈也是要去作头发...

而我去那儿干嘛...??
我自己也不懂...
去那儿傻傻的等咯..
谁叫我是傻傻晴叻..??
赫赫...

等了很久很久...
到了6点多....
终于她们都好了...
去那儿等了那么久...
有点后悔了...
因为去那边也只是坐着...
都没干嘛...
很闷..很闲...
到不如在家睡觉更好...

因为...
早上很早就醒了..
今天开始补习了咯...
haiz....

现在很累了..
先去休息了..
晚安..



● 傻傻晴【END】

3 comments:

sian said...

really sha sha de mei mei~~
wait they do hair~~
hai~~ben mei mei~~

Chia said...

等待。。。
也许真得让人感到苦涩

其实
你也有够傻哒!
(别生气)
那种场合。。我绝对不会出现

Little Ching said...

sian: aiya..
谁叫我是傻傻晴叻..
haha..

FrIEnd shIP:其实..
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傻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