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缘起的屋檐下~

唉...
差不多整整一个星期没上来写了...
因为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就去了2008年度3天2夜在峨占吡叻佛学会的假日佛学营啦,直到12月7日(星期日)下午3点多才回来咯...
而且电脑也有些问题,拿去format刚刚才拿回来..

佛学营的营题是''缘起的屋檐下''..
到来参加的人大多都来自不同地方,大约有七十多人...因为''缘分''而能相聚在一起..!!
其实这个佛学营还蛮好玩的...
第2天晚上还有camp fire呢..呵呵!!只是木材淋过雨了,不太能起火叻...还好有报纸..
然后大家一起唱歌,保益哥哥弹'吉他'咯..可是过不久下起了毛毛雨...
大家就移进去佛学会里面咯...玩了''牛仔很忙''这个游戏咯..好玩的叻..哈哈!!
我还学会了一些舞蹈和手语呢..
在这3天2夜里,日日夜夜都和朋友们相处在一起..要回家时突然感到有些不舍,寂寞..
最重要的是很开心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
可是无论如何相聚总是会有分离的..
重要的是我们应该珍惜彼此之间的缘份,不要让'它'悄悄遛走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缘分是起于什么地方...


___缘起的屋檐下___
建一座花园在你我心中
前世的耕耘 今生的花踪
面向阳光 我们继续一起栽种
孕育体会的妥协 浇洒放下的让步
在和乐的温情暖意中
我给你生活的智慧 你教我生命的感动
在这缘起的屋檐下 这座花园叫做家
建一座花园在你我心中
前世的努力 今生的花种
面向阳光 我们继续一起耕作
培植谅解的同意 绽放爱护的用心
在无量的心花怒放中
我给你生活的智慧 你教我生命的感动
在这缘起的屋檐下 这座花园叫做家


● 傻傻晴【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