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tQ~

谢谢~

昨晚11点多了...
做着数学习题...
遇到了不会的...
在想这么晚了,还能向谁请教呢.....?

终于...
我还是去问了....
因为知道你的数学蛮不错的~
你叫我把问题线给你...
你说就算你不会做,也会帮我问朋友.....
虽然是有想到会不会麻烦到你....
可是你一下就答应帮我了.....

朋友睡了...
你就去问另一个朋友...
他们解释给你后....

你再一一的解释直到我明白为止.....
虽然解释一次,我还不是很明白....
但你还是很有耐性的继续解释....

你问我还有没有不会的....
本来是不想再麻烦你了....
可是....
我还是问你了......
一连问了几题.....
你也为了帮我问朋友,花了不少电话费.....
你还说"电话钱用完了再进咯"
真的thanks 你~

不知不觉....
1点多了....
夜深了...
你也解释完了...
我也不再问你了....

你叫我去睡了...
不然明早没有精神去拼....
而你也要去"踏油"了....
向你道声晚安~gd nitez

心里万分谢谢你教了我这么多....
要谢谢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对我的信心.....
谢谢你为我的加油.....
谢谢你对我的指导.....

总之真的是10分谢谢你~
我会尽全力去考试~
不会让你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