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其实...好喜欢...对不起...虽然...xD

其实心里的好多话没法跟你说清楚,因为时候未到.....
其实明明很多时候想告诉你,却说不出口.....
其实每每一次的舍不得,却要装作很潇洒.....
其实每一次的思念,到最后却只能化作乌有.....

好喜欢你抚摸着我的头,像小孩般的.....
好喜欢你每一次都让我讲赢你,你又来跟我道歉,虽然我很霸道.....xD
好喜欢说笑的时候,我会笑个不停,你也是.....
好喜欢一起说他的时候,他的脸红红,似笑非笑的.....

对不起我现在没法给你答案...
对不起要你的等待...
对不起我有时逃避你的问题...
对不起有时候在不对的时候说错了话...

虽然你一直在等待....
虽然你说适合的不放弃....
虽然你说等到答案的那一天...
虽然如果问别人话,别人不回答你,不要死着脸皮不停的问...

我知道你其实很想问......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待答案......
我知道你你期望有一天不逃避问题的有答案....
我知道你的好.......

谢谢你^^






By:Little C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