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天气如我心♥

一切de一切让我猜不透..
或许我该反省自己..
或许我该检讨自己..

—————————————————————————————————————

今天傍晚下雨了,
车里的冷气+雨滴,
如我的心情,冷冷的...

猜不透的事情,
让我不知所措,
一直沉默不语,
让自己好害怕,
害怕做错事情,
害怕.......
自己做错啥事,
自己也不清楚..

不知情的错,
想改却不能,
我要的是改过机会,
不是你们的隐瞒..

————————————————————————————————————

谢谢你,
最后把真相告诉了我,
让我不再胡乱猜测中,
或许双方都有错,
但ta们是无辜的,
或许你我都道歉了,
但你却没有想过ta钔的难受..

原本的开开心心,
到最后的兵分两路,
让大家都不好受,

最后...
把事情说开了,
心结也就消失了,
啊!
做人要知足...
看开吧,不去想那么多..
一切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