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haiz...

haiz..
把事情说开了也没用...
注定我就是一个人,
人心难测,
这里说没事了,
转个面,
就翻脸了...

1次2次3次的友谊都宣告失败,
我很没用..

但为什么人都要那么小气,
难道一个人做一次错事,就注定低头一辈子吗?

你的不谅解,我无话可说...
但你也不要说到太过分...
不要总是看到别人的缺点,而却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人总会有优点缺点.....
我会有缺点,你也会有缺点,大家都会有缺点...

请不要说到自己好像圣人这样,我看不起你....
说话翻来覆去....

没有你,我的生活变会平凡~
多了你,我的生活精彩一些~
所以我根本不会缺少什么...'

像你这种挥霍不节俭的人,
还不是靠着老爸才能这样,
钱也总有花完的一天,
你连对你好的好朋友都不信任.....
我对他感到不值~

你爱怎么就怎么,那是你的决定,我不会理...
你自己不把自己的缺点改掉,还处处说人的缺点,
总有一天你会吃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