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Live for a wonderful Life~

今天的你不一样,你变了吗?
让我感觉好冷淡,距离好像变远了...
你的信息比较比较像是在交代多过是告诉.........
对你说的东西,你好像都没看到似的.....
就好像我发信到月球.......

but........
now i change think jor....
i more prefer to happy......
no reason i need to in bad mood....

懂我的人,我会珍惜~
不懂我的人,由他去吧~
讨厌我的人,你们的事~
不爽我的人,与我无关~
我活着并不是为了取悦他人!
我要为自己而活,活出精彩未来!!!




By:Little Ching
21/4/2011
3.00pm

No comments: